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孕妇容易出现哪些炎症?

http://www.sina.com.cn    《孕妈妈40周同步健康方案》 

  近年来一些感染性疾病呈现上升趋势,性病不仅死灰复燃而且发病率逐步上升。艾滋病患者也越来越多,某些传染性疾病病例不断增多,妊娠合并一些感染性疾病的发病率也在上升。妊娠合并感染性母婴传播疾病已受到广泛重视,这些感染性疾病会给孕妇及胎儿、新生儿的健康造成严重危害。

  常见的妊娠期感染性疾病,主要包括妊娠期生殖泌尿系统感染、性传播疾病、呼吸及消化系统感染性疾病。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妊娠  泌尿系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