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孕前应该先做哪些检查

http://www.sina.com.cn    完美孕产全程细节 

  你首先要明确一件事 :常规的体检并不能代替孕前的检查。为了宝宝的健康,为了将来不必要的麻烦,还是做一下检查为好。

孕前应该先做哪些检查
孕前应该先做哪些检查
  准爸爸检查项目

  准爸爸所要做的检查主要有3项,一是精液常规检查,目的是了解精子的质量;二是生殖器检查,以排除生殖器疾病和感染;三是性病检查,以及时发现无症状性病患者,防患于未然。

  小提醒

  做全套怀孕前检查时,宜选择上午,并且不要吃早饭,也不要喝水,同时注意留尿以备做B超检查。

  另外,如果做了胸透检查,一定要3个月后再考虑怀孕,以避免X线对精子、卵子可能的致畸影响。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孕前  检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