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孕前加强锻炼,怀孕变轻松(图)

http://www.sina.com.cn    《最新孕产妇保健百科》 
孕前加强锻炼,怀孕变轻松(图)
孕前加强锻炼,怀孕变轻松

  在计划怀孕前的一段时间内,若能进行适宜而有规律的体育锻炼与运动,可以促进女性体内激素的合理调配,确保受孕时女性体内激素的平衡与受精卵的顺利着床,避免怀孕早期发生流产。孕前加强体育锻炼,可增强身体的免疫力,防止孕期被病菌感染。加强锻炼还可使卵子的活力增强,并且可使全身肌肉更有力,特别是骨盆肌,减轻准妈妈分娩时的难度和痛苦。

  随着妊娠子宫的增大,肾上腺皮质激素的增多,准妈妈腹壁皮肤张力加大,使皮肤的弹力纤维断裂,出现多数紫色或淡红色不规则平行的裂纹,称为妊娠纹,在初产妇中比较常见,脐下、耻骨联合下最为明显。它与突然发胖造成的花斑纹是一样的。许多准妈妈因为体重增长过多,大腿外侧会出现花斑纹。这些斑纹在产后渐渐萎缩,成为银白色,皮肤也变得松弛了,不再像原来那么光滑、富有弹性。若孕前注意锻炼身体,并且经常做做按摩,坚持冷水擦浴,增强皮肤的弹性。这样,当皮肤张力变大时,皮肤弹力纤维的抗张强度也会变大,不易断裂。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孕前  受孕  运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