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准妈妈如何选择护腰枕

http://www.sina.com.cn    《时尚妈咪孕育笔记》 

  到了孕6月,睡觉变成了一件很困难的事。

  这个时期身体已经变得很笨拙了,产检时医生都建议往左侧睡,一来为了更好地给胎宝宝供氧,二来有利于胎宝宝的生长发育,还可以纠正异常胎位。所以,从得知怀孕开始,我就一直坚持左侧睡,刚开始有些难受,时间久了也就习惯了。可到了孕晚期,肚子大了,侧睡时一不小心肚肚就挨着床了,一挨着床就会不小心压到宝贝了,可如果身子前后都不挨床,又觉得无依无靠,非常累,怎么都睡不好。再加上经常会腰疼、屁屁疼,如果肚子和腰都没有依托,整个晚上都会翻来覆去睡不好。有时不小心把肚肚挨到床睡着了,可能是压到宝宝了,小家伙半夜在肚子里一直踢我,直到把我踢醒换个姿势才罢休。到在妈妈群里诉苦,姐妹们向我推荐了护腰枕,我这才知道,原来还有这样的好东西呢!

  赶紧在网上订了一个,第二天就收到了。看起来挺漂亮,整体是清爽的天蓝色,上面是几个穿着漂亮裙子的像花仙子一样的小女孩组成的图案,中间还点缀着红色黄色等美丽的蝴蝶和花儿,非常柔软,摸起来*呢。护腰枕的两侧是两个小小的枕头,中间有一个小棉垫把它们连在一起,孕妈妈睡在中间,左侧枕头的一边呈凹形,有助于孕妈咪左侧入睡,那个凹形槽部可以保护肚子不被压着,右侧是一个小小的抱枕,可以支撑腰部,让孕妈妈有一个舒服的睡眠。

  赶紧试了一下,果然很好用!左侧的凹形设计护着宝贝,我再也不怕会不小心压到宝贝了,右侧的小枕头又很好地托住腰,这下终于可以睡得舒服些啦。不由得感叹一句:现在的孕妈妈真是幸福啊,有那么多人性化的产品可以买,就连睡觉也有一个这样特别设计的护腰枕呢。

  幸孕分享

  如何选择护腰枕

  孕妈咪都有这种感觉:着孕期的增加,肚子越幸孕分享酸背疼的厉害,特别是一直左侧睡,真是好辛苦。这个时候,护腰枕能帮助你有个好睡眠。有了它,夜里再也不用翻不定期翻去了,前面托着大肚皮,后面护着腰,很舒服,它的功能也不仅仅限于孕期,宝宝出生后还可以仍然可以发挥作用。

  孕期作为护腰枕,宝宝出生后当哺乳枕用,妈妈躺在凹槽部位,宝宝躺在枕翼上,帮助宝宝能顺利哺乳,妈妈腰部受后枕翼的支撑,不再为侧哺乳有劳累感。还可以让宝宝睡在中间的凹槽处,防宝宝翻滚。

  对于护腰枕的选择,切记几点:1.要选放心的品牌,布料要是纯棉的,对孕妇和婴儿无任何伤害的绿色环保材料;2.最好是中间有调节带的,调节带可以根据身体的变化随意调节枕距,让腰处在最舒服的状态;3.最好是活里活面,用脏了方便拆洗;4.图案鲜艳,有美感,漂亮的图案会让孕妈咪心情美美的。

  对于护腰枕的品牌,以艾儿妈妈和枕工坊为主,群里的妈妈们大都买这两个,这两个品牌质量、功能和性价比都差不多。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怀孕  睡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