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孕3月:胎儿已经有“人样儿”了

http://www.sina.com.cn    《完美孕产全程细节》 

  小心谨慎的第3月

  (9~12周)

  胎宝宝已经有“人样儿”了

  这个月,胎宝宝的神经和肌肉正在分化,大脑和骨骼正在形成。他的生长迅速,并已开始练习着吸吮、吞咽、踢腿等动作。

孕3月:胎儿已经有“人样儿”了

  准妈妈渐渐丰满

  准妈妈在这时候会发现,自己体重没有增加太多,但乳房却更加肿胀,不得不更换更大尺码的内衣了。偏瘦的准妈妈要臭美起来了,因为怀孕会让你显得丰满不少。乳头和乳晕的颜色越来越深,腹中线(腹部中间的一条竖线)也呈现出黑黑的一道。

  恶心仍在继续,下腹部有一些绷紧感,尿频、白带增多。

  你的子宫变得像你的拳头那么大。到这个月末,胎盘已经完全长好了,你的小宝宝所有的营养将全部靠它供给,它像一个吸盘吸附在子宫壁上,通过血液循环把你身体里的营养源源不绝地吸收过来。

孕3月:胎儿已经有“人样儿”了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孕期  胎儿  发育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