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宝积食小偏方:红糖鸡内金

宝宝积食小偏方宝宝积食小偏方

  春节宝宝最快乐,有漂亮的新衣服,有休假的爸爸妈妈陪,还有各种各样的美味佳肴……心情好,胃口就好。宝宝吃的欢,爸爸妈妈也看着高兴,可往往这样容易造成积食,怎么办呢?不要紧,给您一则简单好用的小偏方!

  红糖鸡内金

  核心用料就是鸡筋皮。一只鸡就一个,秘方制作细节如下:杀鸡时,将鸡胃内膜小心扯下,晾干存好备用。孩子积食或泻肚时,一般都是因肉或饭吃多了,取少许致使积食的肉或米,和两个鸡筋皮一同放在锅里干烧至焦煳。然后,像中药般加水煎熬两遍,将两次煎出的药汁混合,再放入适量发散暖胃的红糖,早晚喝服。轻者当天即好,重者仍需两日。当然,这期间,再配合吃一两头烤熟的蒜,效果更佳。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