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早产儿长大后患精神疾病

  由于医疗水平的提高,现在许多早产儿都能存活下来并长大成人,但英国研究人员提醒说,早产儿群体中出现精神疾病的比例要比普通人高。 

  英国伯明翰大学的研究人员和澳大利亚同行在英国学术期刊《精神病学》上报告说,他们综合分析了过去多份相关研究中的数据,其中涉及1000多名早产或是出生时体重不足的人,结果显示他们长大后出现焦虑、抑郁等精神疾病的风险是普通人的3倍以上。与足月儿相比,生产时间越早,早产儿日后患精神疾病的风险就越大。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更多关键字: 早产儿  新生儿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