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孕期为啥要使用专用文胸?

  什么是孕妇文胸?

  怀孕初期,孕妈咪的乳房开始急速胀大,乳晕也变得特别敏感,此时,孕妈咪的乳房需要格外的关爱。根据孕期乳房变化的特点而专门为孕妈咪设计的文胸,在肩带、罩杯、材质方面都是经过特殊设计的,这就是孕妇专用文胸。

  为什么要使用孕妇专用文胸?

  1.减少胸部增大所造成的皮肤拉扯

  从怀孕初期开始,孕妈咪的乳房急剧增大,乳房的重量增加,与之前相比,乳房对皮肤的拉扯突然增加,文胸通过承托可以有效地缓解拉扯感。

  2.防止产后乳房下垂

  一般来讲,整个孕期孕妈咪的乳房要比孕前增加两个尺码,重量增加,如果给予恰当的支持与包裹,乳房就不会下垂,产后也能很好地恢复。

  3.避免胸部、腋下妊娠纹的产生

  怀孕后孕妈咪都担心妊娠纹会“爬”到自己身上,而增大的胸部是妊娠纹非常偏爱的一个部位,穿戴合适的孕妇文胸,可以防止乳房内的纤维组织被破坏,预防妊娠纹。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更多关键字: 怀孕  乳房  文胸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