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警惕6种食物“吃”掉肚里的BB

  怀孕了是好事,孕妈咪的营养需求也日益增多,可是有6种食物虽然味道鲜美、营养丰富,却不是适合孕期食用的,它非但补不了你的身体,反而可能会给你带来流产的危险。

甲鱼甲鱼

  虽然具有滋阴益肾的功效,但是甲鱼性味咸寒,有较强的通血络、散淤块作用,因而有一定堕胎之弊,尤其是鳖甲的堕胎之力比鳖肉还强。

螃蟹螃蟹

  味道鲜美,但其性寒凉,有活血祛淤之功,故对孕妇不利,尤其是蟹爪,有明显的堕胎作用。

芦荟芦荟

  怀孕中的妇女若饮用芦荟汁,会导致骨盆出血,甚至造成流产。

薏米薏米

  是一种药食同源之物,薏仁对子宫平滑肌有兴奋作用,可促使子宫收缩,因而有诱发流产的可能。

山楂山楂

  孕妇应少吃山楂,因其具有活血化淤、促进子宫收缩的作用,吃太多会增加流产的概率。

马齿苋马齿苋

  既是草药又可作菜食用,马齿苋汁对于子宫有明显的兴奋作用,能使子宫收缩次数增多、强度增大,易造成流产。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更多关键字: 孕妇  流产  饮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