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络疑似"性侵男童"猥亵男童照片令人震惊

  前天中午,北京网友“涓儿”在网上爆料,称发现一个交流“性侵小男孩经验”的微博圈子,其中包括至少9人,一人的ID地址位于北京市西城区。其中,ID叫“身边boy”的人发布了大量照片,不少微博文字内容十分露骨(已经删光所有微博,并改名)。

  “涓儿”的爆料引起公众愤怒。昨日上午,“涓儿”已经分别拨打了北京和杭州两地的110报警,希望警方能尽快介入此事。法晚

网络疑似"性侵男童"猥亵男童照片令人震惊网络疑似"性侵男童"猥亵男童照片令人震惊
网络疑似"性侵男童"猥亵男童照片令人震惊网络疑似"性侵男童"猥亵男童照片令人震惊

  事件

  曝光

  微博图文惊人让人无睡意

  前晚,“涓儿”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仍然无法平息情绪。她说,前天凌晨3点,她无意间看到一条微博后,再无睡意。

  微博主人叫“身边boy”。“微博内容让我大吃一惊。从头到尾几十条微博,每条里都有小男孩的照片,所附的文字让人看不下去!”

  为了保留证据,“涓儿”花了近两个小时将“身边boy”的大部分微博和评论截图保存。前天中午,她将截图发布到网上,并号召网友人肉。“我们希望警方能够尽快介入,各位家长也要保护好自己的孩子。”她说。

  涉事男童20人以上

  她将全部103张截图交给记者,图片中至少有20名男童。这些孩子大多在10岁左右,图片中既有“身边boy”和孩子们的合影,也有孩子到他家里玩的情景。

  截图中,有大量“我真想吃了他”等挑逗性语言。

  其中一张照片让很多微博网友愤怒—一个小男孩趴在床边表情痛苦,“身边boy”以男孩的语气发微博称:“虽然不痛,但我还是哭了。”

  记者采访

  发布者样子斯文 身高1米5

  前天晚上10点,记者尝试登录“身边boy”的微博,发现他的微博已经注销。

  “涓儿”提供的微博截图显示,“身边boy”自称是四川人,现在杭州从事苹果手机销售工作。

  原微博中有他所谓的自拍照。照片显示,“身边boy”是一名20多岁的男子,身材偏瘦,戴着一副眼镜,样子斯文。记者注意到,他称自己身高只有1米5。在“身边boy”其他的微博中也不难看出,微博中的男孩大多生活在他的周围。

  涓儿:“他们是一个小圈子”

  “他们是一个小圈子,是一个组织,太可怕了!”“涓儿”告诉记者。

  记者也调查发现,在微博中,“身边boy”还经常@一些有共同“爱好”的人,并留言相互炫耀。他们的微博中都有未成年男童的图片,有些甚至是孩子的裸体照片。

  他们还交流“勾搭”小男孩的经验。“身边boy”写道:“他爸妈可以认识我,然后我可以随时去他家给他讲作业,带他出去玩儿。给他爸妈一个放心就好。”他还介绍了这样的“经验”:“我不敢给他太多,容易带坏小孩儿,一次给他十块,一般都是他要什么我给他买什么。”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