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芳大尺度写真:孕妇拍照注意啥

范文芳大尺度孕期写真:孕妇拍照要注意哪些隐患范文芳大尺度孕期写真:孕妇拍照要注意哪些隐患

  新加坡女星范文芳如今怀孕8个多月,她为了记录怀孕美好时刻而拍了大肚写真,照片中的范文芳将两块布遮住两个重要部位。其实,除了范文芳,近来明星怀孕期间的写真照还真不少,写真照受到女星的如此热捧,期间的安全隐患更不能不妨!那么,孕妇拍写真照应注意什么事项?

视频:教你3个有助顺产的动作媒体来源:新浪育儿

  孕妇拍写真照应注意什么事项?

  1、怀孕前3个月最好不要用强光照射,其余时段则影响不大。

  2、怀孕7-8个月时,孕妇的浮肿情况会减轻,是孕妇最美的时候,不少孕妇都会选择这段时间拍摄,但这个时期又是孕妇最容易疲劳的时候,孕妇在拍摄时候,最好有具有护理孕妇常识的工作人员在场,以发生在意外。

  3、有的摄影师为了追求效果,在准妈妈的肚皮上画彩绘,这些涂料要是要有质量问题,也会在某种程度上间接影响胎儿,所以最好不要在肚皮上画彩绘。

  4、由于孕妇的抵抗力偏弱,在拍摄的时尽量不要给孕妇做指甲美容,最好给孕妇淡妆,服装和道具也最好让顾客自己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