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疑老公“有情况”,孕妇出门散心晕倒

  重庆时报 收藏本文     

  记者 刘浩实习生 张丹丹 摄影 徐嫚丽

  昨天早晨,一辆610公交车在往观音桥方向行驶途中,车内一名女子忽然晕倒在地。众人搭手相救之后,驾驶员到加州站将车停至路边,背着女子冲进医院救治,直到女子老公从北碚赶过来。

  女子称,自己怀有4个月身孕,得知丈夫在外背着自己有情况,一气之下出来散心,谁知心里一着急,晕倒了。“多亏车内好心人帮我。”

  女子车内忽然晕倒

  610线路是从两路工职院开往观音桥站的大站车。昨天,驾驶员江少华和乘务员蒋海英在一辆车值班。

  早晨7点40分左右,车辆从工职院开到金碧园站时,车内上来一个女子,看样子二十五六岁,瘦瘦的,一言不发,眼圈还有些红肿,车内已经没位置,女子就站在车后门台阶旁的扶手边,过了几分钟,蒋海英看到她直接靠在扶手上。

  车在正常行驶时,蒋海英准备卖票,瞥了一眼这个女子,“靠着扶手,摇摇晃晃的,感觉有些不对头。”“拉好扶手,请站好。”她提醒了一下女子,但女子没啥反应。

  蒋海英刚卖完一张票,女子一下子晕倒在地。

  热心乘客让座帮忙搀扶

  蒋海英赶紧朝女子走去。此时,女子已瘫坐在地,“脸色卡白,头部直冒汗”。前门边的横排位置有一位王先生起身让出座位。

  昨天,王先生说,当时这个女子“呼吸急促,看起来很危险”。他连忙起身过去,和蒋海英一起将她搀扶到座位上。公交车正在高速路上,刚过鳄鱼馆,驾驶员也没法停车。女子到了座位后,稍微缓和了一点,这才掏出手机给老公打了个电话,但话语不清。

  热心乘客杨女士则在她身边,一直拉着她的手,怕她再晕倒。

  驾驶员停车背女孩冲进医院

  王先生说,他站在女子身边,“听到乘务员给领导汇报情况,说救人要紧”。蒋海英说,当时报警了,同时拨打120,但是早晨怕堵车,延误治疗。

  公交车到达加州站后,女子的老公还没到,驾驶员江少华请示领导并征得乘客同意后,背起女子,朝距离公交车站不到30米远的华山医院冲去。

  昨天下午,在加州公交站旁卖油饼的胡强证实,“的确看到驾驶员背了个女孩往医院去,这个驾驶员不错哟!”

  经过医生治疗,女子逐渐恢复正常。医生说,女子因为没吃早饭,血糖偏低,加上有心事一着急,就晕倒了。

  驾驶员和乘务员一直在医院陪着她,直到过了个把小时,女子的老公才到医院。

  怀孕4个月 疑老公“有情况”

  女孩的老公是巴南人,在北碚打工,当天从北碚赶过来的。看样子40来岁,瘦高瘦高的。他解释,“打不到出租车,只好乘大巴,才用了这么长时间。”

  两人见面后,女子情绪好多了。女孩说自己姓钟,贵州人,今年26岁,怀孕4个多月了,怀疑老公有外遇。

  “既然这样我就走噻,还呆在这里干什么?”所以,小钟大清早从北碚坐车到两路,上了610路公交车,准备转车出来“散散心”,再回贵州老家,没想到心情不好,加上起早了没吃早饭,一下子晕了。

  昨天中午11点左右,两人一起出了医院。

  随后,记者再次给小钟打电话,她称自己已在长途汽车站,准备回贵州老家,“很谢谢那几个人帮我”。

  昨天下午,记者给小钟的老公打电话,男子笑嘻嘻地说,“纯属误会!纯属误会!已经哄好了,我在给她买鞋子。不说了哈!”

文章关键词: 孕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