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宝宝摄影必备“利器”

  onlylady女人志 微博

  摄影爱好者们最怕的事情,应该就是给婴儿拍照了吧,BB们才不会乖乖地把焦点放在你的身上呢。除了不停地陪着他们东奔西跑,并且对着他们循循善诱地呼唤“宝贝,看这边”,时不时地发出或可爱或怪异的声音,不然就是做出一些与实际年龄不相符的幼稚动作。一个人面对BB的时候倒还OK,如果是在公共场合就真的是颜面扫地、怎一个囧死了得了。不过不用着急,小编这就给大家推荐一些魅力大大的小道具,可以让你们的小model乖乖站好,你说一,他不敢说二。

小兔子造型

小兔子造型

  不管手上的相机是拥有高超的防震技术或是一级棒的连拍速度,小朋友的活泼好动就是个不争的事实。若是照着“追赶跑跳碰”的拍摄方法,乱枪打鸟也只能得到十几张小BB晃动的残影照,好不容易得到一张清楚的,脸却只照到半边?实在是令人气绝!那么怎样才能抓住这些“小恶魔”们的注意呢?聪明人当然是要用科学的方法,根据科学研究显示,幼儿对明暗对比强烈的图形颜色较为敏感,比如说黑白格或者箭靶图、会动的物体等等,都会让他们无法抗拒。

小宝宝对黑白敏感

小宝宝对黑白敏感

  这项研究结果一出来,老外们就马上运用这个原理,发明了一款魔力罩——ShutterBuddy,只要把它罩在相机上,你家BB的焦点就再也不会离开你了哦。这件宝物几乎适用于所有的数位相机,并且十分轻巧方便收纳。

  除了黑白对比之外,宝宝对于鲜艳的颜色和团也会比较有兴趣。如果觉得黑白格的ShutterBuddy不够好看,可以考虑一下下面这些动物造型配件。由CameraCreatures设计出的动物造型配件,可直接套用在镜头上。

芝麻街造型

芝麻街造型

小狗造型

小狗造型

小鸟造型

小鸟造型

可爱的小企鹅

可爱的小企鹅

一条小鱼水中游

一条小鱼水中游

八爪螃蟹

八爪螃蟹

小乌龟,小乌龟

小乌龟,小乌龟

我是大恐龙

我是大恐龙

  怎么样?这些小东西很可爱吧?当然,如果你够心灵手巧,也可以自己买几块布,剪裁拼贴出自己想要的造型效果,搞不好还能成为摄影小物达人哦!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