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胞胎相隔24天出生,早产哥仅手掌大

双胞胎兄弟的一家(网页截图)双胞胎兄弟的一家(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阿根廷“Infobae”网站6月10日报道,数月前,美国波士顿一名孕妇早产诞下双胞胎中的一个婴儿,而另一个婴儿在24天后才呱呱坠地。

  这名母亲回忆称,大儿子在自己怀孕6个月时,就着急地来到了这个世界。医生们在为她接生完第一个儿子后,决定让另一胎儿等到足月时再出生。就这样,这对双胞胎的生日相隔了24天。双胞胎的父亲也回忆称,大儿子亚历山大出生时,就只有手掌那么大,小儿子罗纳尔多也只有1.4公斤。而几个月过后,这对双胞胎每人的体重都接近6斤。

  为这名母亲接生的医生们表示,母亲的情况十分危险,一般早产的双胞胎婴儿的存活率只有50%,亚历山大和罗纳尔多能够顺利出生,真的是个奇迹。(黄琳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