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带娃开工,带BB出门该备哪些物品

  核心提示:日前,何洁在微博晒出带儿子开工的照片,可爱的七宝引来网友诸多点赞。其实不只是明星,妈妈们总会有带宝宝出门的时候,为了防止外出时出状况,妈妈们一定要准备好宝宝的必备用品。

  何洁产后带娃开工

  11月12日下午,何洁在微博晒出带儿子七宝开工的照片,并写道:“试一次带着出门工作,工作、生活两不误!”照片中,萌娃“七宝”黑溜溜的大眼睛盯着妈妈何洁,而何洁也真情流露,情不自禁的抚摸“七宝”的脸庞。

  带宝宝出门该准备哪些物品

  很多妈妈都感叹,只从有孩子之后,出趟门,逛个街像逃难样,大包小包的各种用品。带宝宝出门,到底该准备哪些物品呢?

  1.尿布和纸巾

  带宝宝出门,尿布、干湿纸巾一定是不能少的。尿布和干纸巾不用说,肯定是必备的,另外出门时最好备上湿纸巾,可以用来清洁手部或身体其他部位的,宝宝出去玩的时候总是喜欢东摸摸西摸摸,湿巾能够尽快清洁宝宝的双手,尤其是在暂时没有水源的时候,可以应急使用。

  2.奶粉、冷热水

  如果是吃母乳的宝宝,就方便多了,可以少带这一项。如果是吃奶粉的宝宝,一定要带足够的奶粉和冷、热水,最好将每餐分量量好分装在奶粉盒或袋中,以便能快速冲泡,奶瓶至少2个、冷热开水各1罐。

  3.小零食或辅食

  对于已经开始吃辅食的宝宝,最好在家做好辅食,用保温罐装好,另外最好能带上宝宝的自己的餐具。对于已经能吃固体食物的宝宝,可以带一些小零食,如小餐包、水果,干果、饼干、巧克力等,因为宝宝玩耍的时候体力消耗较大,吃些小零食能及时补充能量。如果要带水果的话最好是事先洗好甚至是切好的,或者是可剥皮的比如橘子等。

  4.备用衣物

  带宝宝出门最好带上备用衣物,特别是夏天,宝宝玩耍时很容易出汗,衣服汗湿后要及时换掉,以免宝宝受凉感冒。带上备用衣物,在宝宝不小心把衣服弄脏或弄湿时也可以及时替换。

  5.小玩具

  如果出门时需要比较长时间地坐车,最好带上宝宝平常喜欢的小玩具,以免宝宝乘车时哭闹。

  39育儿提醒,在不同季节,需要给宝宝准备一些必备的用品,比如,夏季出门最好带上防晒霜和遮阳伞,一定带足够的水,冬季出门时最好带上帽子、围巾和手套,以免降温时宝宝受凉。

文章关键词: 何洁 宝宝用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