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车祸身亡胎儿出生奇迹生还

  信息时报讯 据《东南快报》报道,3月18日早上8点30分左右,厦门市海沧区马青路与角嵩路交叉路口附近发生一起车祸。一辆重型货车与一辆摩托车相撞,导致摩托车上一名男子和一名孕妇当场死亡。有目击者称,孕妇疑似被车撞后现场分娩出一名男婴。男婴随后被送往海沧医院抢救,目前生命体征基本平稳。

  记者从微博网友“@颜阿天”处了解到,该网友经过现场时已经看到交警拉起警戒线,婴儿所在的地方和其母亲躺的地方至少有3米远。

  经警方初步调查,当日8时30分左右,司机郭某驾驶重型货车与赵某(男,42岁,漳州市角美镇人)驾驶的普通两轮摩托车发生碰撞,造成赵某及摩托车乘坐人员段某(女,40岁,漳州市角美镇人,孕妇)当场死亡。目前,肇事司机郭某已被刑事拘留。

  据海沧医院一名医护人员透露,从赵某的亲弟弟口中了解到,赵某和段某是夫妻,当天早晨,段某疑似肚子疼,赵某就载着妻子去医院,没想到途中发生了意外。

  前天傍晚,记者在海沧医院见到了这名8.4斤重的男婴。

  “婴儿是早上9点30分左右送到医院急诊科的,当时婴儿脸部、四肢等都有不少擦伤,简单处理伤口后,便送到了妇产科做进一步检查,没发现什么大问题。”海沧医院一名医护人员告诉记者,“下午时,孩子的眼睛睁开了,眼睛很大、看起来很机灵,吃奶时也一直在踢被子,力气很大、哭声也很洪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