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产检要花多少钱

  第一次产检要花多少钱?费用永远是准妈妈关心的问题,第一次产检到底需要花多少钱?事实上,各地产检费用是不同的,要看具体检查的项目、当地医院的收费标准以及当地的消费标准,一般在200-2000元之间。建议准妈妈产检时最好带足现金或银行卡。

  另外,有职工医保或生育保险的准妈妈需注意,有的地方产检费用医保政策可以报销,产检前可以咨询导诊人员或医院负责医保费用的部门。

  网友分享产检账单

  ?网友“姣姣”:第一次产检是5月19日,做了第一次b超,那时候估计怀了3个月。现在8月21日。三个月时间产检费就已经花了1871.8元,难怪有些人说产检贵过生孩子……宝妈你们有没有像我一样每次产检的收费单子都留着打算将来计算怀一个宝宝所花的产检费呀。

  网友“980asd”:今天是第一次产检,之前上网查的要花费1000左右,检验的项目也多,可今天到我了,100多就搞定了,就做了B超,检验了血常规,宝妈们你们第一次产检都做了哪些?

文章关键词: 产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