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孕妇生五胞胎,24名医生参与手术

  中国网3月24日 据西班牙《ABC》网站3月23日报道,美国德克萨斯州一名女子在达拉斯医院同时产下五名婴儿,这名女子名为米歇尔 希尔斯。据悉,共有24名医生参与了这台手术。希尔斯的妊娠期只有七个月多,她的小宝贝们就急着出来,不得已之下医生们给她进行了剖腹产手术,手术进行的很顺利,母子平安。

  这些小宝贝中有四个都是女孩,其中一个女孩还不足两斤半重,现在她正在重症监护下,但是身体状况还比较稳定。这些孩子的父母非常激动,他们表示现在非常幸福。

  在得知多胎妊娠的消息后,所有的医护人员,还有这对夫妻都感到很惊喜。这对夫妻的邻居们热情的表示,愿意照顾这些小宝宝。像这样没有接受过任何生育治疗能够一胎五生的案例发生在女性身上的几率为5500万之一。

  医疗中心领导层拒绝披露这件事的具体细节,他们表示医院将会发布公告。

  史蒂芬 希尔斯表示,他和他妻子已经有一个两岁大的孩子,他们已经为新出生的婴儿们选好了一些名字,但是还没有决定谁叫什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