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因丈夫出轨残忍溺死3孩子后跳楼自尽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都市日报》11月20日报道,2013年4月,英国萨福克郡洛斯托夫特城23岁的孕妇妈妈菲奥娜?安德森(Fiona Anderson)因遭丈夫背叛,残忍地溺死了自己3个亲生子女:3岁的里维纳(Levina)、2岁的安迪(Addy)和11个月大的凯登(Kyden),随后跳楼自尽。

  据悉,案发当日,菲奥娜先是心碎地亲吻3个孩子的尸体,后绝望地去了附近的停车场,跳楼自尽。2013年4月15日,警察在其家中双人床上发现了这3个孩子的尸体,周遭的墙上和孩子们的尸体上纷纷用绿色的马克笔涂写了一些话语。

  墙上涂抹着如下的字样,“我把他们和他们喜爱的小熊玩具放在一起”,“我爱他们,我要让他们安全”。而每个孩子的尸体上都画有一颗心形图案,写着一句“我爱你”。

  据了解,事发之前,菲奥娜得知丈夫克雷格?麦克莱伦(Craig McClellan)有婚外情,愤怒的她先是刺伤丈夫,之后竟选择了这样残酷的方式结束自己和孩子的生命,实在是太令人惋惜了。

文章关键词: 孕妇 杀子 出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