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产可准备这些缓和产痛用品

2014年11月27日10:04  精品导报 收藏本文     

  为了有效的抵抗阵痛,你可能需要携带一些物品,有些可以舒缓疼痛,有些可以转移注意力,有些对安产甚有帮助,前辈的经验,你也试试看吧!

  网球:以硬式的网球最为适合,使用的方法就是产妇平躺,将网球放在床和背部之间,以滚动的方式来刺激腰部,也可以坐在网球上压迫肛门,不但省力,用途也较广。

  补充体力类

  冰淇淋:生产是需要耗费极大体力的,即便没有食欲,也应该吃一些东西填肚子,冰淇淋不但冰凉、容易入口,而且热量颇高,可让妈妈们保持体力。

  小零食:随身携带一些小包装的零食,在阵痛的间歇期可以吃一些,以免妈妈身体虚弱,在生产时无法使力。

  安产类

  毛巾:无论任何季节,生产总是会让人全身冒汗,毛巾不但能拿来擦汗,也有妈妈认为可以握在手中或咬在嘴里,另外,还可以用来遮住自己因痛苦而狰狞的面孔,可说是安产好用品第一名!

文章关键词: 待产 产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