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婴与宠物狗亲密相伴

美国男婴卡特与宠物狗托比亲密相伴,照片萌煞网友。美国男婴卡特与宠物狗托比亲密相伴,照片萌煞网友。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6日报道,美国印尼安纳州印第安那波利斯(Indianapolis)市男婴卡特(Carter)自从出生后就与他的宠物狗托比(Toby)结下不解之缘,成了最好的朋友。他们之间的亲密照惹人羡慕,上传到照片分享网站Instagram后,已经吸引5000多名“粉丝”关注。

  卡特的父母杰克·克劳奇(Jake Crouch)与德温(Devin)于2011年6月份收养了托比,16个月后卡特降生。德温说:“即使在卡特出生前,他与托比就已经结下缘分。当我躺在床上时,不被允许进卧室的托比会偷偷溜进来,爬在床头确保我无恙。它知道即将发生某件改变这个世界的事情。”

  随着时间流逝,卡特与托比之间的联系日益加深。德温说:“托比非常忠诚和有耐心,卡特是它的世界中心。卡特非常喜欢小狗哥哥,总是想与托比在一起。随着卡特长大,他们的关系更加亲密,托比从他的保护者变成玩伴和最好的朋友。”

  德温最初开通Instagram帐号只是想分享收养动物的快乐。但随着“粉丝”稳定增加,她和丈夫决定将这个帐号变成凯特的照片日志。以前从未过摄影经历的德温说:“卡特与托比的第一张合影是卡特从医院回家时拍摄的,当时我们注意到托比似乎在保护卡特。托比始终呆在卡特旁边,谁抱卡特它就跟着谁。我们意识到,卡特与托比存在特殊关系,而Instagram帐号将是记录他们共同生活的最好方式。”

  德温说:“能与全世界分享这些特别时刻,并促进动物救助活动,我感觉棒极了。” 现在,德温的帐号中已经有5000多名“粉丝”关注。 (杨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