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孕照!何琳曝光一组比基尼孕期写真

何琳比基尼孕照何琳比基尼孕照

  近日,“艾美奖”影后得主何琳,曝光了一组比基尼孕期写真,在写真中她自然恬静。

  对于一直低调的何琳来说,老公正式曝光实属首次。据悉,何琳的老公吴兵是一位著名编剧,《十月围城》及近期大热的《智取威虎山》就出自吴兵之手,曾执导电影《苦茶香》《来不及爱你》、《爱情三十六计》,获华表奖、金鸡奖。除此之外,据知情人透露:何琳的婆婆则是因《走向共和》中的慈禧而深受观众喜爱的北京人艺著名艺术家吕中老师。2014年吕中老师凭借王小帅执导的影片《闯入者》中精彩的演出获得了“第8届亚太电影大奖最佳女主角”。在这样极具浓厚艺术气息的家庭里,何琳的宝宝出生后一定会受到很好的艺术熏陶和教育。

  早前,陈坤儿子优优照片曝光后,对其生母的猜测不绝于耳,但陈坤始终守口如瓶。有网友爆料称陈坤儿子优优的生母是女星何琳,并“有理有据”地罗列了数条证据,在网上引起颇多关注,不少网友留言称其推断“非常靠谱”,事后,陈坤在微博中以调侃语气回应。

文章关键词: 比基尼 何琳 孕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