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内弃婴,谁家父母这么狠心?

市民邱先生发现女婴时拍下了照片,目前女婴已被送往市儿童福利院。受访者供图市民邱先生发现女婴时拍下了照片,目前女婴已被送往市儿童福利院。受访者供图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子垤) 前晚11时30分许,在广州市天河区龙洞一间银行内,一名刚出生不久的女婴被狠心遗弃在柜员机前。目前警方已将婴儿送往市儿童福利院,具体情况仍在调查当中。

  据发现女婴的街坊邱先生介绍,前晚11时他下班回家正好路过银行,准备进去取钱,突然,一名年轻女子从银行内冲了出来。等邱先生进入银行内时,才发现ATM机旁边地上放着一名被棉被严严包裹着的婴儿,旁边还放着一个红色的尼龙袋。“小孩睡得很熟,一点没有哭闹,”等邱先生反应过来是弃婴时,那年轻女子已经见不到人影了。

  于是,邱先生马上打电话报警。很快,120救护车率先赶到现场,医护人员立即对婴儿进行身体检查。“当时医护人员抱起来用仪器检查呼吸心跳,听完发现是正常的,然后就把小被子打开之后看了一下,确定是一个女婴,”邱先生说,“一旁的尼龙袋装的是婴儿的衣服,奶粉等东西,没有看到有纸条之类的。”

  随后,警方也赶到现场,由于女婴身上并无任何信息资料,医护人员只好将女婴带走。

  昨日下午,记者从天河警方处获悉,民警现场走访后依照相关规定将女婴转送到广州市福利院。目前,警方正针对此事进行调查。

文章关键词: 弃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