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孩子纱布留体内?院方表示需进行第三方鉴定

  深圳特区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罗国淮)家住宝安区宝城38区的蔡小姐最近十分担心害怕,她在宝安人民医院生完孩子后,20多天以来下体一直疼痛难忍。前日,她惊讶地发现自己下体里竟然残留着一块纱布,她认为这是当时生小孩时医生马虎所致。院方表示,需进行第三方鉴定,目前正给予患者积极治疗。

  据蔡小姐介绍,她到宝安人民医院生孩子,在医院住了4天后,办理手续出院。出院后,她下体一直疼痛难忍,犹如刀割一般。一个月后,她突然发现下体有异物,后来发现竟然是一块沾满血迹的纱布。当日上午,她和家人赶到宝安人民医院,就此事讨说法。“这个医生真是太马虎了,竟然出这么大的差错,简直让人无法接受。”蔡小姐说,她生产后并没有去其他医院,一直在家带孩子,她要求院方道歉,并对此事承担责任。因为此事,她现在情绪十分低落,担心以后会留下后遗症。

  记者就此事采访宝安人民医院。该院有关人员表示,纱布是蔡小姐在家中自行取出的,她出院至今,他们不知道蔡小姐是否又去了别的医院,所以纱布是否为宝安人民医院医生所留,还有待调查。他们希望蔡小姐走正规途径,找权威的第三方对此进行鉴定,如果鉴定结果是他们医院的过错,他们决不推卸责任。目前,院方将积极给蔡小姐进行治疗。

文章关键词: 生孩子 纱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