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包茎什么时候做手术好?

  我的小孩包茎,县医院的医生说小孩七八岁时做比较好,而且,要在全麻下做,是这样吗?

  小儿的“包茎”其实多数是包皮过长,包皮与阴茎头有膜性粘连,可以翻开,暴露阴茎头。必要时可以请医生协助将包皮轻柔翻起,清除包皮垢,并在阴茎头涂上清洁的医用石蜡油(以免炎性纤维素粘连),再将包皮下翻回位(以免包皮嵌顿水肿)。以后就可以经常自己翻起来清洗了,但洗后还是要翻下来。天长日久,包皮口的狭窄环就会消失,阴茎头就会轻易暴露了。如果你的孩子确是包茎,也不影响排尿的话,手术可以观察到青春期后做,但应该坚持清洁和定期检查,尽量避免发炎,以免包皮与阴茎头粘连,影响手术效果。如果经常发炎的话,就需要尽早手术了。琳琅

文章关键词: 包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