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医院如厕时生产 婴儿掉进厕被及时救起

  7日上午,一年轻女子在哈尔滨市中医医院如厕时产出一婴儿,婴儿头部堵在厕所,经医院的医生及护士抢救后,目前母子平安。

  10时55分,记者赶到医院了解到,母婴已于10时50分被安全送到其他专业医院进行治疗。据现场目击者讲,孕妇看起来非常年轻,看上去年龄在20岁左右。

  据哈尔滨市中医医院宣传部负责人士介绍,婴儿不是弃婴,有父母,婴儿在出生时父母在身边陪同。据工作人员讲,事发时,孕妇路过中医医院,突然感 到想去卫生间,由于距离产期还有一段时间,该孕妇并没有想到是生产原因,在如厕时可能由于用力,婴儿直接掉在厕所里,头部堵在洞中,脐带还没有剪断。随 后,医院的医生和护士及时对母婴进行抢救。由于事发时情况十分紧张,部分医生联系专业妇科医院进行电话指导,随后120急救中心赶到,将孕妇及婴儿接走。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孕妇 厕所产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