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快点当妈,那就别熬夜了

  或是因为工作,或是因为个人习惯,熬夜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已经是家常便饭了。但是你知道吗,经常熬夜、睡眠不足很可能阻碍当妈妈的脚步。

  女性长期熬夜或者失眠会改变身体原有的生物钟,从而引发机体生命节律发生紊乱。这种紊乱将导致一系列内分泌功能的失调,进而影响女性的排卵周期。一旦排卵周期被打乱,就可能出现月经不规律,随之会使孕激素分泌不平衡。而一些女性高发肿瘤,如子宫肌瘤、子宫内膜病变、乳腺病变等,都与雌、孕激素的分泌异常有着密切关系。

  因此,女性朋友能不熬夜尽量别熬夜,特别是那些准备怀孕的夫妻们,怀孕前就要将熬夜作息调整过来,避免疲劳影响生理状态。

文章关键词: 孕前 备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