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拼亲妈拼干妈 星二代的超大牌干妈

  摘要|如今明星家的萌娃,占据了大半个娱乐圈。这些一出生就备受关注的星二代萌娃们,都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不光有亲爹亲妈的疼爱,还有圈里各种干爹干妈的娇宠。

  康总的干妈竟是刘嘉玲

刘嘉玲和康康刘嘉玲和康康

  胡军的儿子康康,高冷又不喜欢亲近陌生人,日前却曝光了一张被刘嘉玲“强吻”、“拥抱”的照片,照片上的康总虽然也有点腼腆,但是脸上带着淡淡的笑意。

刘嘉玲和康康刘嘉玲“强吻”康康

  原来,刘嘉玲竟然是康康的干妈。不过后来想想倒也正常,刘嘉玲和胡军合作多次,本就私交很好,俩家人也常常聚会。2008年,胡军妻子卢芳怀孕,一家人去香港玩,刘嘉玲尽地主之谊,主动提出了做康康干妈的请求,之后康康在香港医院出生,怪不得刘嘉玲经常对媒体说“我是看着他出生的”。

刘嘉玲紧抱康康刘嘉玲紧抱康康

  高冷的康总,连干妈都很大牌呢,并顺理成章的就收获了天王梁朝伟这位超级干爹。

  女神舒淇高呼诺一“我儿”

  相比康总,傻白甜诺一也不甘示弱。尽管有个不太靠谱还一直自夸颜值的亲爹,但人家有位真正颜值爆棚的干妈:女神舒淇!

舒淇抱诺一舒淇抱诺一

  看到诺一这样可爱的小萌娃,女神舒淇都忍不住大喊“我儿”。而女神的微博中满满的都是对“干儿子”的爱。

舒淇微博截屏舒淇微博截屏

  在诺一还是个小婴儿的时候,舒淇就抱着诺一拍过照片了。社长说,舒淇给诺一的出生见面礼就是香吻一枚,这待遇他都没有!诺一生日的时候,舒淇也不会忘记微信给诺一送上祝福。

  天后王菲还有个“女儿”叫小四月

王菲抱着小四月王菲抱着小四月

  说到圈内好闺蜜,就不得不提赵薇和王菲。究竟谁家的孩子能跟天后攀亲戚?当当当当,你觉得赵薇家女儿小四月够不够格? 其实从《天下无双》后,赵薇和王菲就成闺蜜了,天后离婚那会儿还经常去赵薇家避风头,这么铁的关系,干妈自然要认起来!

  大俊的干妈是喜剧女王宋丹丹

宋丹丹和大俊宋丹丹和大俊

  宋丹丹和大竣的爸爸林永健因戏结缘,跟林永健的妻子周冬齐是非常好的朋友,他们常一起去郊游,甚至还帮周冬齐交过房屋中介费。

宋丹丹和大俊宋丹丹和大俊一起庆生

  前段时间刚刚过了生日了宋丹丹,晒出了一张跟大俊一起庆生的私照。看俩人这亲密劲儿,就算没啥血缘关系,也至少是个干妈干姨啥的。

宋丹丹和大俊一起庆生宋丹丹微博截图

  果不其然,宋丹丹曾在一次采访中透露大竣是在自己生日当天出生的,“因为冬齐说要让孩子和我同一天生日,所以选在8月25日剖腹产,也因此成了大竣的干妈。”

  范冰冰自认嗯哼干妈

嗯哼和李晨嗯哼和李晨

  自从李晨和嗯哼在节目中相遇之后,嗯哼张嘴就喊李晨“爸爸”,瞬间吓呆了众人。不过不要担忧,原来李晨跟杜江夫妇的私交甚好,霍思燕和李晨又是好友,当年李晨失恋,霍思燕挺着大肚子去机场接李晨,后来嗯哼出声,李晨第一个抱这个小家伙,认嗯哼做了自己的干儿子。

范冰冰自认嗯哼干妈范冰冰自认嗯哼干妈

  随着李晨和范冰冰恋情的公开,嗯哼很自然地获得了一个美艳无双的干妈——范冰冰。范爷更是大方的自认嗯哼干妈身份,不仅在微博频频互动,还送起了嗯哼小鞋子。

  贾静雯女儿咘咘的干妈是女神高圆圆

贾静雯刚刚出生的女儿咘咘贾静雯刚刚出生的女儿咘咘
《倚天屠龙剑》剧照《倚天屠龙剑》剧照

  贾静雯和高圆圆结缘还要追溯到那部经典的《倚天屠龙剑》,那时候赵敏和周芷若的粉丝简直恨对方恨得要死,没想到现实中两位女主却成了好朋友,相互约定要给对方未来的孩子当干妈。

  大小S的超级姐妹淘 随便一说就是一圈“干妈”

姐妹淘姐妹淘

  大小S跟吴佩慈、阿雅、范范等都是同玩同乐的超级姐妹淘。因为他们彼此的孩子也就收获了一众美女干妈。

小S小S

  小S还因为范玮琪家的“飞翔”双胞胎有太多干妈这事儿,在《康熙来了》发火来着。咋回事儿呢?在小S眼里,干妈有且只能有一个,而范范却在孩子出生后,把吴佩慈、梁静茹都纳入了干妈行列,心直口快的S姐当然不能忍,于是就在节目里爆发了。

  甜馨馨爷的众多干妈

李小璐姐妹淘李小璐姐妹淘

  同样拥有庞大干妈队伍的还有甜馨馨爷。说起馨爷的干妈,那真是一个手都数不清,下面这些你叫得上名儿来的几乎都是!霍思燕、秦岚、熊乃瑾、甘薇、董璇......李小璐的姐妹团简直是组团来当干妈的,对此我们馨爷表示“拒绝回答”。

甜馨甜馨

  这一圈看下来,网友表示简直不能更心塞,看看人家这胎投的,那叫一个稳准狠,看来有了这些大牌干妈们在后面撑腰,这些星二代的星途应该不会太坎坷。

(新浪育儿综合新浪时尚、橘子娱乐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星二代 超大牌 干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