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降生带来惊喜五宗“最”

  第一最:最多时间陪宝宝

  恭喜你,宝宝到家了!你的生活正在精彩地改变着,只是用着令人意外的方式。你宝宝的日程表就是你的日程表。新生儿的睡眠时间为每天18小时,但是被分成了零碎。零碎的睡眠中间,有喂养,变化,还有一堆杂七杂八的事情。

  tip:经过繁忙的第一周,宝宝比想象中需要更长时间的睡眠。并且管理你的时间几乎成为一项工作。

  第二最:加入全球最大的俱乐部

  突然间你有了许多朋友。陌生人会对你微笑。教堂或者寺庙里的妈妈们问你是否加入他们的聚会。你的老板问你宝宝的医生怎么样。这个俱乐部叫做父母。并且你会找到许多志同道合的人。尽情享受吧!

  tip:你会发展一个独特的管教方式,这对于你的家庭来说是恰当的——并且也许跟邻居的都不同。

  第三最:关系最大地改变着

  力度有所变化。有那么个人与你互动增加也就意味着你和伴侣相处的时间减少了。如果父母一方提更多地照顾宝宝,而另一方可能会感觉被忽视。甚至忙到忘记说话。

  tip:给另一半六点空间独处,去约会并且分享彼此生活中的事。

  第四最:最难熬的夜晚时间

  啊,知识一个良好的夜晚睡眠。真的,你的宝宝这段时间一直在变化。这时间好事,这应该持续很久。你才能跟你的另一半轮换着照顾宝宝,直到宝宝夜里睡着了。

  tip:白天里,不要试图烦恼宝宝睡觉的事情,躺下休息吧。

  第五最:最多的客人

  你知道家人和朋友会想要看到你新出生的宝宝。当他们这样做的时候,会给你提供关于宝宝的各种故事和育儿经验,这是无穷无尽的。当你感觉到时,也是可以炫耀的乐趣。确保客人没有生病,并且每个来访的人在接触宝宝前必须洗手。

  tip:如果你感觉过于脾胃,就对他们说:“下次吧。”好朋友会理解的。

文章关键词: 宝宝 新生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