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岁的她,每晚需如厕十几次

生病后,琳琳总感觉渴和饿。通讯员供图生病后,琳琳总感觉渴和饿。通讯员供图

  8岁女孩琳琳于半个多月前突然出现易饥渴且多尿的现象,一个晚上居然要上十几次厕所,去医院检查时发现,原来琳琳颅内长了肿瘤。

  据琳琳的母亲梁女士介绍,琳琳平时看上去身体健康,很少生病。大约半个多月前开始,琳琳突然变得容易饥渴,一日三餐正常吃饭后总说饿,需要补充食物并多次饮水,有时半夜都要起来吃东西。琳琳的小便次数也变多了,一个晚上要起来上十几次厕所,白天差不多半个小时就要去一次厕所。一个多星期前,琳琳出现头痛、呕吐、视物模糊、嗜睡等现象,去药店买药吃后并不管用,梁女士遂带琳琳到医院检查。医生告知,琳琳颅内长了肿瘤。

  暨南大学附属脑科医院肿瘤综合治疗中心主任蔡林波表示,琳琳的症状初步考虑是下生殖细胞瘤占位性病变引起的。如不积极治疗,会加重内分泌异常,视力减退,视野缺损,导致生长发育停滞甚至肿瘤转移。因肿瘤位置特殊,手术风险大,且该肿瘤对放化疗比较敏感,拟为其采用安全系数较高的诊断性放疗。

  记者了解到,琳琳的父母都是搬运工,收入难以维持生计,如今琳琳治病需要大笔花费,希望有社会爱心人士出手相助。信息时报讯 (记者 张秀丽 通讯员 胡誉怀) 

文章关键词: 肿瘤 如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