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周大男婴对妈咪说“Hello”震惊父母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环球网综合报道】大多数给父母的建议是宝宝18个月还不说话的时候,再开始担心也不迟。但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1日报道,在爱尔兰一位男婴Cillian在7周大時,就做出让父母惊喜的事,他完整的重复对他们说出“Hello”,这段画面被他的妈妈拍摄了下来。

  视频中,可以看出Cillian一直在动嘴试图说些什么,几番尝试后,最终说出了第一个单词。他的妈妈表示,他一直想说话有一段时间了,婴儿很小的时候就想要交流,当和他们说话的时候,父母要给出他们足够的时间来回答。她称:“我那天就是那样做的,因为他非常警觉,也在做良好的眼神交流,所以我决定录制视频,当他说出Hello的时候,我非常吃惊。如果不是拍摄了视频,其他人肯定不会相信我。那天过后当他注意力集中,想和我交流的时候,我就会一直告诉他我爱他,看得出来他也一直在模仿。我还有三个女儿,她们都没有这样的体验,尽管或许是我在和她们说话的时候,没有给她们足够的时间来回答。” (实习编译:宋静 审稿:张雪)

文章关键词: 男婴 Hello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