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孩严重过敏生日愿望求死 怎应对对敏?

  5岁男孩的愿望是什么?玩具、新衣或是零食?英国这个5岁男孩因严重过敏太过痛苦,许的生日愿望竟是“妈妈让我死”。 连一个小孩都难受到不想活了,可想而知过敏有多么可怕。如何尽早发现孩子过敏现象呢?如何应对过敏体质呢?护理时又要注意什么呢?

5岁孩严重过敏生日愿望求一死5岁孩严重过敏生日愿望求一死

  心痛:5岁男孩严重过敏

  男孩叫摩根·毕晓普,从4个月大时就患上严重过敏,而且全身有大面积湿疹,严重的湿疹会让他的全身皮肤红肿,痒到晚上都无法入睡。有时候,脚部皮肤还会裂开而无法走路。为了照顾儿子,母亲辞职在家,和丈夫轮流照顾。英国冬天的暖气与屋外冰冷的天气都让孩子很难受,夏天,又因室外的花粉会加重过敏而无法出门。他们也曾带着孩子尝试了英国国家医疗保健服务的协助,但并没有明显的效果。这种折磨曾让孩子在5岁生日时许愿,希望去死。如今,父母打算带摩根去法国接受水疗医治,这也是他们最后的希望。

  网友有话说

  孩子太可怜了,我深有体会过敏的痛苦,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无比痛苦的…希望快点找到缓解或者治疗的办法让孩子快点好起来。@沙丁鱼

  一种老人自己配的土方药粉,对我宝宝的过敏很管用,请问可以给我地址吗。我可以自己承担邮费寄过去,希望能帮到这个宝妈!@ 李小小Mmm

  我就是过敏体质,动不动就过敏不说,就怕遗传给孩子,特别心烦这种体质……@早起的喵星人

  可以来中国找中医试一下,中西很神奇的,有时候有些病就该中医治啊。@平凡如我

  来中国吧小宝宝,加油,不要放弃。@不哭不闹一辈子

  必知:宝宝皮肤过敏的检查

  如果发现孩子的皮肤有红斑、皮疹或其他不正常现象,不论有无别的过敏症状,都要立即带宝宝到儿科或皮肤专科看医生,他们会给孩子做全面检查和试验,最后确定诊断。如果是过敏性皮炎,还会进一步寻找可能的过敏原,也就是做个过敏原检测,指导下一步治疗和预防。皮肤点刺试验或者是皮肤斑贴试验都可以检查出过敏原。

  支招:皮肤过敏应对4招

  1.宝宝如果过敏了,前往不要让宝宝用手去抓,而是轻轻的摸摸,以防止“痒-抓-痒”的恶性循环。

  2.宝宝过敏后,不要经常给宝宝洗澡,在洗澡的过程中,不要给宝宝使用刺激性的肥皂,而且洗完后要马上给宝宝使用保湿剂。

  3.维持宝宝房间适当的温度和湿度,不要总是让宝宝呆在空调房里,如果实在是太热了,妈妈可以考虑在房间里放上一盆水,这样既可以减低温度又可以增加湿度。

  4.妈妈在宝宝脚底的泉穴每日按摩一次,每次按摩(点按或点搓)30~50次,或者是用艾叶给宝宝泡脚,都可以起到缓解宝宝皮肤过敏。

  警惕:这也是过敏

  宝宝如果表现的和平常不太一样,总是显得比较暴躁、晚上容易醒过来、头痛、精力旺盛、体重减轻等情况,妈妈们也要注意了,这也是过敏的一种症状,不过这种过敏是比较隐晦的,比较难以察觉,因此妈妈们平时要多留意宝宝的情况。

  小编点评

  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啊,看着孩子受苦,父母们都很心疼。我们也衷心祝愿这个可怜的小男孩能够找到治疗的方法,早日恢复健康。平日里,父母们可以通过增加房间的湿度、不让宝宝接触刺激物品、减少宝宝房间的灰尘和饮食运动等方面来预防宝宝皮肤过敏。

文章关键词: 过敏 孩子 皮肤 求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