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爸3》五位爸比背后的神秘娇妻

  《爸爸去哪儿3》首播,五大萌娃瞬间吸粉无数,很多网友大呼荧屏外的五位爸爸真是天下最幸福的男人,康康的高冷霸道,诺一的呆萌暖心,轩轩的韩范,大峻的人来熟,夏天的爆表颜值让观众对他们爱爱爱不完。同前两季一样,五位男星背后的娇妻也引起网友的极大关注,下面便来扒扒五位男星背后的神秘娇妻。

  1.刘烨的妻子安娜依斯

刘烨和妻子安娜依斯刘烨和妻子安娜依斯

  法籍,犹太民族,1980年生于法国尼斯,14岁赴巴黎学习中文,巴黎大学毕业,居住中国多年。精通法语、英语、汉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曾为法国驻京大使馆工作人员,职业摄影师,作品《中国肖像》以法文、英文两种版本出版并在全球销售。《中国人和犹太人》也将紧随其后。任职法国罗森电影公司,担任电影制片人及法方外联。

  刘烨太太安娜,刘烨称其为“安”(爱称),比刘烨小两岁,性格开朗乐观,被刘烨称之为拯救他的人,相恋三年,2009年7月5日终于在北京地坛乙十六会所完婚。2010年10月10日晚,安娜于法国产下一子,取名刘诺一。2012年1月22日,女儿霓娜出生。

  2.胡军的妻子卢芳

胡军和妻子卢芳胡军和妻子卢芳

  话剧演员,和演员胡军两人皆出自北京人民艺术剧院,两人也因对话剧的钟情走到一起,也在2012年年初纷纷加入“李六乙·中国制造”戏剧计划,除了卢芳的《安提戈涅》外,胡军也因主演《原野》获得话剧界的金狮奖。

  1999年在意大利举世闻名的罗马广场“少女喷泉”旁,胡军单膝跪地,像骑士一样左手举着鲜红的玫瑰花,右手举着一瓶“白兰地”酒,向卢芳求婚:“我爱你!你愿意今生今世与我同醉吗?”卢芳大声回答:“我愿意!”1999年5月1日,卢芳和胡军结婚了。婚礼上,他们连喝了9杯交杯酒,以示忠贞不渝、天长地久。

  3.邹市明的妻子冉莹颖

邹市明和妻子冉莹颖邹市明和妻子冉莹颖

  中国拳王邹市明的妻子冉莹颖曾是央视财经频道知名女主播,先后主持过《证券时间》《公告质询》和 《港股直通车》等节目,两人于2006年家乡遵义的一次活动中相识。在北京奥运会后,邹市明用中国拳击史上第一枚奥运金牌向冉莹颖求婚,2011年2月5日农历大年初三,两人正式完婚。

  婚后冉莹颖暂停主持人工作,全力辅助邹市明的拳击事业,同时开了两间店卖家具。2011年6月27日,在香港一家教会医院破腹产下他们的第一个孩子,邹明轩。2013年8月,打完第二场职业赛的邹市明,立刻由澳门返回美国洛杉矶迎接第二个宝宝的到来。

  4.林永健的妻子周冬齐

林永健和妻子周冬齐林永健和妻子周冬齐

  林永健的妻子周冬齐是一位演员,比他小一岁,两人都是空政旗下的军人。2002年,由于要排一个小品,团里安排了周冬齐和另外一位女演员和他一起排练。这是周冬齐第一次见到林永健,当时周冬齐在心里暗暗说:“这人长得真够丑的,眼睛那么小。”可在排练中她发现,林永健很有才气,演技也非常高,并且人很实在。接触多了,两人觉得在一起聊天挺开心的,也为有这么一个朋友而欣慰,渐渐地萌生爱意。

  2003年元旦,林永健正在为总政的双拥晚会紧张地排练,突然接到家里的电话,说父亲患了肺癌,晚期。林永健赶回青岛,父亲在病床上拉着他的手说:“永健,我的时间不多了,最放不下的就是你的婚事……”当天晚上,林永健匆匆赶回北京参加了演出。演出结束后,他就去找了周冬齐,说:“咱们结婚吧,我不想让父亲带着遗憾走。”周冬齐点头同意了。2003年1月8日,两人登记结婚,2010年,儿子林大竣出生。周冬齐曾参演《老牛家的战争》《历史的天空》、《马文的战争》《新女婿时代》等热播剧。

  5.夏克立的妻子黄嘉千

夏克立和妻子黄嘉千夏克立和妻子黄嘉千

  黄嘉千从三岁开始学习古典钢琴,她的启蒙老师就是自己的母亲,母亲从小就在教堂为唱诗班伴奏,在母亲的培养下也打下扎实的演奏基础。1994年,嘉千开始在民歌餐厅自弹自唱,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受邀担任赵传演唱会的合音,因而与赵传结下师徒之缘,在滚石唱片的包装下发片。2005年在东森综合台电视处境连续剧《艾曼纽要怎样》里演出期间,与剧中夏克立相恋,最后在加拿大完婚。2009年 7月8日黄嘉千对外宣布怀孕五个月,12月2日产下一女,中文名为“夏天”,英文名为小名 “Poppy”。

文章关键词: 《爸爸回来了3》 萌爸 妻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