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爸”不给儿穿衣 小娃光溜溜满街跑

光光的小宝宝。光光的小宝宝。

  这样真的好吗?

  本报讯 3月的成都,天气开始渐渐暖和,但乍暖还寒时节,大多数市民仍穿着棉衣,秋裤还不敢脱掉。可是,在高新区彩虹街,一岁零三个月大的垃吉儿(小名),却已经“光溜溜”满街跑了。邻居说,即使是寒冬腊月,垃吉儿也从来不穿衣服,其父亲还会每天在露天给他洗冷水澡。

  一年四季都“光”

  13日下午,记者来到彩虹街时,垃吉儿又在坝坝头洗澡了!他被爸爸抱到家门口的一块空地上,看到路边早已为他准备好的洗澡水,垃吉儿自己摇摇摆摆地走过去。“垃吉儿,自己洗洗脸。”爸爸一声令下,垃吉儿便将头埋进水中,随后用肉嘟嘟的小手在脸上搓揉,显得轻车熟路。

  “每天早晨10时,下午4时他都要在这儿洗澡,自己都习惯了。”爸爸说。在桶里洗了十多分钟,没用毛巾擦干身体,爸爸就直接把他从水桶里提出来,放在地上。垃吉儿就这样光溜溜玩玩具汽车,又到邻居家或是附近铺面串门,或是找爸爸拿钱换币坐路边的“摇摇车”……只有15个月大的他,从半岁起,无论冬夏,每天都是这样泡澡,光着身子玩耍。

  邻居心疑曾报警

  “我们都穿着棉衣,一岁多的小娃娃却光着身子,我活了大半辈子都没见过。”邻居说,“娃娃特别机灵,就是他爸爸这样带他看着有点心疼。”

  邻居刘先生说,垃吉儿爸爸曾在大冬天给孩子洗冷水澡,大家都认为他是虐待孩子,并怀疑垃吉儿不是其亲生的,于是报了警。经警方调查证实,垃吉儿确实是其儿子。邻居都劝他不要这样做,可时间久了,也没见孩子出现什么问题。

  “狼爸”爱子心切

  垃吉儿的爸爸谭军成,今年41岁,从事运渣工作,妈妈则是一名普通的环卫工人。

  “我疼爱儿子都来不及,咋可能虐待娃娃呢?”谭军成说,儿子半岁时曾意外被烫伤,为了让孩子身体更硬朗,懂得如何保护自己,从那时起,他就开始不给儿子穿衣服。其实,为了带儿子,他每天的睡眠时间不足5小时。

  刚开始,妻子也不同意他这样做,可经过一段时间后发现孩子身体健康便没有再反对。以前,谭军成给孩子洗冷水澡,被反对后,他现在改用了温水。 (据《华西都市报》)

文章关键词: 猥亵儿童 狼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