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产科医生借助手机视频助美孕妇顺利产子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孩子即将出生,医生却不在,该怎么办?据英国《镜报》3月17日报道,美国新泽西州纽瓦克市的一位孕妇就遭遇了这样心急火燎的时刻,最后她的丈夫通过手机视频,在医生的指示下顺利完成了接生,母子平安。

  据悉,这名孕妇名叫里维拉(Rivera),她原本是要进行一次常规的妊娠检查。医生在医院赶不过去时,她的羊水提前破了。当时她身边只有一位从未独立接生过的医疗助理。

  但是她的丈夫并未惊慌失措,而是用苹果手机与医生进行视频。最后在医生的指示下,助理们顺利完成了接生,全程只用了20分钟。(实习编译:许叶 审稿:朱盈库)

文章关键词: 产子 手机视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