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闭症儿童3岁前治疗效果最佳

  “自闭症在3岁之前进行干预治疗会有最好的效果。”近日,禅城中心医院举办“让星星的孩子不再孤独”为主题的大型自闭症义诊活动,吸引了100多位患儿家庭前来义诊,甚至有多名外国患儿。禅医精准脑科中心主任任廷文表示,自闭症是一个全球性的难题,但及时治疗还是会有明显效果。

  据任廷文介绍:“自闭症患儿在3岁之前,通过后天的特殊教育辅导,早期进行干预治疗可以帮助自闭症儿童在后天社会适应能力方面的提高起到良好的作用,且效果越早越好。所以家长如果发现幼童有不搭理人、兴趣狭窄、不会正常表达需求等症状,应及时带孩子到专业的脑科中心诊治,以免耽误最佳治疗时机。”

  信息时报记者 邱作霖 通讯员 王建华

文章关键词: 自闭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