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都是亲生!明星子女表情神同步

  俗话说有其父必有其子,宝宝们不经意的举手投足都会流露出乃父乃母的风范,有些甚至表情、动作近乎100%吻合,让你不得不感叹“绝对都是亲生的”!

  大S与汪小菲的女儿汪希玥和大S在《流星花园》里扮演的杉菜表情如出一辙,时而抿嘴卖萌,时而高冷,时而逗趣,两人笑起来弯弯的眼睛像极了!

大S和女儿笑眼弯弯神相似大S和女儿笑眼弯弯神相似
汪希玥和大S在《流星花园》里扮演的杉菜神同步汪希玥和大S在《流星花园》里扮演的杉菜神同步

  《爸爸去哪儿》中森碟与田亮吃玉米的表情,完全惊呆了小伙伴儿们,简直太像了有木有!

《爸爸去哪儿》中田亮森碟吃玉米《爸爸去哪儿》中田亮森碟吃玉米

  邹市明去年在微博中上传了一张抱着儿子邹明轩在汽车后座熟睡的照片,两人的睡相一模一样。

邹市明和轩轩睡姿一模一样邹市明和轩轩睡姿一模一样

  任贤齐的童年照与儿子对比,简直像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亲兄弟”!

任贤齐和儿子任贤齐和儿子

  孙俪之前在微博晒出一张邓超父子搞怪照,父子俩坐在车上都歪嘴皱眉一副“囧”的表情,非常搞笑,俩人的鼻子、嘴型都像极了。

邓超和等等做鬼脸邓超和等等做鬼脸

  邓超与儿子等等的神同步造型。

邓超父子看海站姿都一样邓超父子看海站姿都一样

  张柏芝大儿子Lucas小时候和谢霆锋的神态表情都如出一辙,两人的背影照十分有爱。

谢霆锋与Lucas背影照谢霆锋与Lucas背影照
两人穿越时空神撞脸两人穿越时空神撞脸

  中国有句俗语叫“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孩子是母亲身上掉下来的一块肉,遗传了父母共同的基因,自然会有与父母的相似之处。在很多人的意识里,男孩像母亲的地方多些,而女孩儿则像父亲的地方多一些。

  除此之外,孩子与父母长时间朝夕相处,如果本人又从小就爱模仿父母的行动的话,那么神态就可能更为相似,这就不难解释为什么有的时候宝宝和父母好像一对穿越时空的双胞胎啦!

  声明:新浪育儿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明星 子女 神同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