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幼女被消毒柜砸伤,半年后取出4厘米玻璃条

取出来的玻璃条。 李琳 摄取出来的玻璃条。 李琳 摄

  中新网桂阳1月19日电(通讯员 李琳)1月19日,家住湖南省桂阳县雷坪镇的小女孩小静静(化名)终于恢复了往日天真的笑容。14天前,小静静刚刚做完异物取出手术,医生从小静静体内取出了一根长约4cm的玻璃条。小静静的父亲李先生直言自己太粗心了,竟然让玻璃伤害女儿达半年之久。

  小静静父亲介绍,半年前的一天,消毒柜意外跌落在小静静身上,小静静被压伤左侧胸背部,当时曾发现胸背部有一小伤口,但没有发现异物。乡镇卫生院的医生对小静静进行了消毒、缝针处理。时间过了几个月,直到2014年12月底,小静静的母亲发现发现其左侧胸前局部皮肤青紫、肿胀,于1月2日将其送入该县第一人民医院进行全面检查。

  经医生B超、胸片及胸部CT等仔细检查,确诊造成小静静左侧胸前部皮肤青紫、肿胀、局部压痛的元凶,为一块玻璃残片。

  1月5日,小静静在全麻下进行了手术治疗,将玻璃取出,事后经其家属辨认确定是其半年前消毒柜上的玻璃。小静静手术顺利,术后恢复理想,于1月9日治愈出院。

文章关键词: 幼儿意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