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称辞职被克扣 孕妇跳楼讨说法

  南都讯 记者曾群善 实习生李焕宇 谢飞 昨日下午3时许,禅城区季华七路一步步高沐足阁,一名孕妇爬上顶楼欲跳楼,与救援人员僵持半个多钟后被劝下。禅城警方通报称,事发因孕妇与浴足中心双方的工资纠纷。

  目击者保安刘先生称,当时一名女子在五楼的楼顶,楼下也围了十几个人。消防队员还弄来了气垫,以防万一。“当时太阳很大,还能看出她是个孕妇,肚子微微有点起来,感觉一阵风就能把她吹下来。”

  洗浴中心一名不愿具名的员工称,两夫妻同在浴足中心做技师一年多,妻子怀孕想跟丈夫一起辞职回家,浴足中心只允许妻子辞职,并以克扣工资相要挟。夫妻双方与公司双方争执不下,孕妇一时冲动,跑到了楼顶想要跳下去。对此,洗浴中心的负责人白先生却表示,按规定,辞职须提前一个月申请,工资必须月底才能结,可两人不想等,想立刻就走。双方互不相让,才会发生此事。

文章关键词: 孕妇跳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