霆锋柏芝探望发烧儿 护理孩4误区必知

  谢霆锋同张柏芝离婚后风波不断,媒体视线从未离开二人,大家似乎都乐此不疲。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5岁儿子Quintus日前曝出发烧入院的消息,谢霆锋曾前往探望,与张柏芝共聚半小时。爱子发烧,父母心疼之余,也要知道护理发烧儿的误区,别因此影响了孩子的康复。

霆锋柏芝探望发烧儿 (资料图)霆锋柏芝探望发烧儿 (资料图)

  爆料:病房共聚半小时

  离婚后双方为了子女见面其实也正常。据香港媒体爆料,这次谢霆锋难得在香港,张柏芝也带着两个儿子返回香港,王菲游欧洲过生日,谢霆锋张柏芝离婚四年来难得“破求良机”。虽为Quintus发烧入院心痛,但孩子生病也制造了锋芝共处机会。

  谢霆锋先抵达医院,不久后张柏芝亦从寓所赶往医院,本在医院的柏芝妈妈下楼让锋芝同Quintus共处半小时。同日晚,谢霆锋同狄波拉去探望Quintus,不过之前有传张柏芝同拉姑话不投机,所以张柏芝早早载着妈妈先行离开,两人没缘再聚。

  网友有话说

  祝福柏芝能找到一个真正爱她的男人,活出自己的精彩。@探访灵界

  不管父母怎么样,真心希望网友们别围着俩孩子打转,不道德。@糊里糊涂妈

  曾闻谢对自己的孩子不闻不问,不是一个好父亲,貌似不是那么回事。真是谁的孩子谁心疼。@向阳花

  不过说实话,对于孩子来说,陪伴才是真正的爱。@一样美一样玩

  最不喜欢看某些人说三道四,都说强扭的瓜不甜,让你和一个你不愿意接受的人勉强在一起,你愿意吗?不要道德绑架别人。@手指留香

  一看到这些,就想期陈冠希这个渣,害了好几个女人。@到碗里来

  护理发烧孩子4误区

  误区1:发热捂汗帮助退烧

  宝宝一发烧,家长就给宝宝穿得里三层外三层,或是干脆盖上大棉被。孩子发高热往往肢体循环会变差,确实可能出现头部滚烫、手脚冰凉情况,但不能一味盖被子或加衣服,正确做法应该是把孩子的衣服略微解开,让其充分散热,而手脚部位则要适当保暖。

  误区2:一发烧立即吃退烧药

  很多父母看见孩子一发烧就焦急地要给他吃退烧药,担心孩子持续发烧可能会烧坏大脑。事实上,宝宝6个月以上才“可以”用退烧药。一般情况下,退烧药也是要体温到38.5℃以上才用,低烧不用使用。”

  误区3:输液会退烧快些

  常常有家长主动要求给孩子输液,认为输液孩子可以快点退烧,其实宝宝发热治疗,原则上是不用给予输液的,因为绝大部分孩子的发热感冒都是由病毒感染引起的。这些感冒都有“自限性”,其发生、发展、消退都有一个过程,输液并不见得使其病程缩短。

  误区4:用肉汤补充营养

  高烧也可以使各种营养素的代谢增加,氧消耗量增加,因此注意给孩子补充营养是对的。但是通过给孩子喝肉汤的方法补充营养的做法却是错误的。这时应给孩子以清淡、易消化的饮食,还要给孩子充足的水喝,最好是盐水。

文章关键词: 张柏芝 谢霆锋 孩子 误区 发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