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咏仪儿子魔童开学 眼睫毛抢镜颜值爆表

2015年08月19日07: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袁咏仪儿子袁咏仪儿子

  8月18日上午,袁咏仪[微博]在微博中晒出儿子魔童背着书包去上学的侧面照,并写道:“开学了,好好学习,好好享受。”照片中魔童颜值爆表,侧脸杀伤力十足,超长眼睫毛十分抢镜。

  靓靓在微博中配上了各种运动、美术、音乐类emoji表情,想来也是对魔童充满期望。照片中,魔童穿着红色T恤深蓝色短裤,背着新书包准备去上学。只露出侧脸的魔童光是超长眼睫毛就已足够抢镜,高颜值挡也挡不住,果然是继承了父母的优良基因。

  网友们感叹基因强大的同时纷纷评论道:“明明可以靠脸,魔童却非要靠实力。”“小鲜肉!长大要给你麻麻买包包啊~”(实习生Rachel/文)

文章关键词: 袁咏仪 魔童 开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