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发育“码”不准?孩子成长中的“烦恼”

制图姚海涛制图姚海涛

  男童发育“码”不准?

  “娃娃长大后娶个媳妇,再给我们生一个孙子,我们两口子就可以享福了。”很多家长可能常会这样想,但倘若自家小男孩患有隐匿性阴茎、隐睾、尿道下裂、包茎、小儿疝气等中的任何一个问题,并且家长粗心错失矫治的最佳时机,恐怕这个愿望就要落空。

  孩子成长的“烦恼”?你来瞧瞧

  隐匿性阴茎:

  阴茎隐匿者,其阴茎体缩藏于体内,凸出外面的只有尖尖的小包皮。

  国内发病率:0.68%毁孩子自尊心指数:★★★★★生活质量难度指数:★★★★☆生孩子难度指数:★★★★☆家长自辨难度指数:★★隐睾:

  隐睾是指睾丸未下降至阴囊,包括睾丸下降不全和睾丸异位。

  国内发生率:1岁前1—2%,1岁后1%

  毁孩子自尊心指数:★生活质量难度指数:★生孩子难度指数:★★★★★家长自辨难度指数:★★★★★

  尿道下裂:

  这是一种男性尿道开口位置异常的先天缺陷。

  国内发病率:0.3%毁孩子自尊心指数:★★★★★生活质量难度指数:★★★★★生孩子指数:★★★★★家长自辨难度指数:☆包茎:

  包茎指包皮口狭小,不能上翻露出阴茎头。

  国内发病率:6.31%毁孩子自尊心指数:★★★★生活质量难度指数:★★★☆生孩子指数:★★☆家长自辨难度指数:★

  “亲体”生殖整形

  由于多年前医疗水平的限制,以及人们观念的落后,不少生殖发育异常的小男孩在当年没有条件早发现早治疗。不过,如今先进的理念和技术水平,也能一定程度甚至较为完美地挽回局面,为成年患者找回男性尊严。

  “亲体设计”生殖整形模式涵盖了包皮过长、包茎、隐睾、先天性尿道下裂等多种问题的处理。其中,尤以“生物支架再生术”、“零张力3D包皮整形术”、“自体组织转移再造术”三大技术项目最为卓绝。

  针对成年男性包皮过长、包茎,医院以“0张力”、“亲体”为特点的欧式3D包皮环切术,飞锐FREE包皮自动环切吻合术等高技术含量手术,能够更轻松、快速地解除男性面临的束缚。

  针对成年男性隐睾、鞘膜积液、精索静脉曲张等,放大25—40倍视野的实施操作的显微手术能够更好地处置各类问题,让手术效果更佳。

  针对成年男性先天性系带过短等,以“自然态”为核心理念,高端脱细胞组织(整形生物工程学材料)为原材料或自体组织转移修复等方式,更能弥补患者遗憾。

文章关键词: 男童 发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