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保姆的育儿问答》简介

封面封面

  编辑推荐:

  ●一档风靡全球的电视真人秀育儿节目

  ●一本在英美地区持续热销的育儿图书

  有过16年育儿经验的超级保姆乔·弗洛斯特,因为同名电视真人秀育儿节目誉满全球,成为各地父母心中当之不愧的超级英雄。

  随着《超级保姆》的持续热播,来自世界各地的焦虑的父母们,通过各种途径,向乔发来无数育儿求助信息。

  在《超级保姆的育儿问答》中,乔以答问录为主要形式,更加深入地阐释了她的十大教养金律,并对自己长期运用的顽皮阶梯技巧、没收玩具技巧、违规就出局技巧和参与技巧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解读。

  你还在为孩子淘气而烦恼吗?还在为孩子不吃饭而焦虑吗?还在担心管教会影响你与孩子的亲密关系吗?

  超级保姆告诉你,你离亲密、安宁的日子,其实并不遥远……

  译者推荐:

  乔·弗洛斯特不是学院派的育儿专家,而是一个有着16年育儿经验的“超级保姆”,这使得她的育儿经验更具实用性和说服力。我不仅喜欢乔长期运用的那些育儿技巧,更欣赏她的育儿理念和准则,因为最终引领我们和孩子成长的,是那些育儿理念和原则,而非简单的育儿技巧。

  ——本书译者、北京青年报社常务副总编辑 田科武

  内容简介:

  有了《超级保姆》,再淘气的孩子也能轻松搞定!

  乔·弗洛斯特,人称“超级保姆”。

  乔曾在英美地区有过十几年的育儿经验。她照看过各种年龄段的孩子,应对过孩子们各式各样的困难行为。她最擅长用简单、实用的方法,驯服那些行为乖张、难以管束的孩子,让不堪其扰的家庭重回安宁的日子。

  根据乔的育儿经验制作而成的电视真人秀育儿节目《超级保姆》(Supernanny)风靡全球。曾在英国第四频道首播,后在美国ABC 电视台黄金时段播放,观众遍及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数以千万计的超级粉丝。

  随着节目的持续热播,全球各地焦虑的父母们,通过电子邮件、来信及电话,向乔发来数以千计的求助信息,内容涉及孩子吃饭、睡觉、断奶、尿床、淘气等各种行为问题。

  《超级保姆的育儿问答》以答问录为主要形式,更为深入地阐释了乔的育儿理念,对乔所采用的各个育儿技巧的具体运用进行了更为细致的解读,是一本超级实用的育儿指南。

  作者简介:

  乔·弗洛斯特——全球父母心中的超级英雄

  乔·弗洛斯特,人称“超级保姆”。

  乔有过长达16年在英美地区照看孩子的经验,照看的孩子最小的刚刚出生,最大的十几岁。乔见识过不同孩子各式各样的困难行为——不会自己吃饭,害怕洗澡,夜间睡觉时常醒来,反复尿床,在超市购物时乱发脾气,表现出攻击性行为,等等。所有这些,她都能轻松搞定。

  乔总结提炼了孩子行为管理的十大黄金准则——表扬和奖励、保持一致、规律作息、设定界限、理性处罚、适时提醒、清楚解释、自我克制、承担责任和学会放松,这些准则被无数家庭所采用,收到了神奇的效果。

  顽皮阶梯技巧、没收玩具技巧、违规就出局技巧和参与技巧等,是乔长期运用的育儿技巧。这些技巧非常简单,同时也超级实用。在乔看来,这些技巧要见到成效,必须遵循规定的步骤,即要求有完美的执行。

  根据乔的育儿经验制作而成的电视真人秀育儿节目《超级保姆》在英国第四频道首播,后在美国ABC 电视台播放,观众遍及全球37个国家,粉丝数以千万计。中央电视台财经财频道曾翻译、引进数十集《超级保姆》育儿节目,深受广大家长的欢迎和好评。

  译者简介:

  田科武,作家,青少年研究专家,知名媒体人、自媒体人,现为北京青年报社常务副总编辑。著有各类作品一百余万字。近年来致力于译介国外经典作品,主要译作包括《自尊男孩手册》《自尊女孩手册》《嗨!青春期:9—16岁男孩女孩专属读本》《男孩成长攻略》《女孩成长攻略》《周一清晨的领导课(加强版)》《幸福为什么买不到:破解物质时代的幸福密码》等。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超级保姆的育儿问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