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爆章子怡怀孕6个月 孕期五官怎变化?

  “章子怡怀孕”的消息每隔一段时间都会传一次,继而被当事人否认或不了了之。不过,现在事情似乎出现了转机。从知情人处获悉,章子怡确实已经怀孕,孕期6个月。不知道子怡有没有发现一个现象,就是当一个女人怀孕的时候,她的五官会发生一些变化,那孕妈妈的眼耳鼻口在悄悄地发生着哪些变化?

章子怡“挺大肚”亮相《从天儿降》发布会章子怡“挺大肚”亮相《从天儿降》发布会

  爆料:章子怡预产期12月底

  知情人爆料:子怡这次确实怀孕了。她已经36岁了,也该怀孕了。章子怡怀上汪峰的孩子后,子怡的父母亲十分高兴。子怡的母亲,已开始悉心照料女儿了。子怡的预产期大概是今年12月底。为了求证章子怡怀孕消息,记者电话联系章子怡的亲哥哥章子男,但电话通了,一直没有人接听。

  回顾:汪峰、章子怡甜蜜爱情

  二人于2013年公布恋情,尽管公开恋情后,一直受到外界的质疑,但两人感情似乎并未受影响,多次被拍到甜蜜同行;今年2月 章子怡36岁的生日派对上,汪峰浪漫求婚,女方激动落泪。也有传言称二人已于3月29日在香港递交“拟结婚通知书”,并且二人已在5月12日完婚。据悉,汪峰已有两个女儿。

  网友有话说

  漂亮,女神终于怀上龙种了。@开心老妈

  她已经36岁了,已经是高危妊娠了,加油吧。@演艺圈勿扰

  汪峰还没承认,为他9月26日的演唱会做铺垫吧,那时再大白天下吗?@头条是你

  汪峰干劲十足,前面生两个女儿,再生儿子?@玩去吧

  一个36岁的女人,想做一个妈妈很正常的吧。祝子怡安好,幸福。@犀利姐

  希望孩子像国际章呢,像汪峰就有点……@绿桃子

  怀孕后五官有怎样变化?

  眼:眼角膜水肿

  由于怀孕后内分泌系统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孕妈妈的角膜组织会有轻度水肿,使角膜的厚度增加。同时,孕妈妈的泪液分泌量也比平常少,黏液成份增多,眼角膜弧度也会发生变化,容易造成角膜损伤,使眼睛有异物感、摩擦感等。

  耳:听力减弱

  怀孕后,孕妈妈机体的细胞内外液中雌性激素浓度差别较大,造成渗透压改变,引起内耳水钠潴留,进而可影响听力。

  鼻:有时会留鼻血

  怀孕后,胎盘会产生大量雌性激素,特别是妊娠7个月后,血液中的雌性激素浓度可能超出怀孕前20倍以上,血液中大量的雌性激素可促使鼻粘膜发生肿胀、软化、充血。

  口腔:妊娠期牙龈炎  

  孕后血液中的雌性激素和孕激素水平上升,牙龈处于充血状态,牙龈浮肿、脆软,牙齿之间的龈乳头呈紫红色突起,轻轻一碰,就会出血,医学上称作“妊娠期牙龈炎”。

  牙齿:容易龋齿

  孕期的饮食结构发生了改变,进食碳水化合物的数量增加了,这为细菌在牙面上繁殖提供了良好的营养,而细菌代谢产生的酸使得牙齿表面被腐蚀而形成龋齿。

文章关键词: 怀孕 章子怡 五官 变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