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岁男童塑料桶里离奇死亡

2015年08月24日07:33  安徽商报 收藏本文     

    8月19日下午,黄山市休宁县五城镇一名8岁男童突然失踪,当晚竟被人发现死在自家三楼一个塑料桶内,男童的离奇死亡不仅引起家属质疑,也引发社会广泛关注。

  8月20日下午,有网友在黄山当地论坛发帖称,8月19日下午,休宁五城一名8岁男孩与小伙伴们玩躲迷藏游戏后,同伴们没将其找着,后发现死亡于一桶内。该网友称,初歩怀疑系缺氧昏迷死亡。

  记者8月21日致电休宁县五城派出所负责人,该负责人介绍,他们确实曾接到这起男童死亡的案件,因涉及人员死亡,案情重大,目前已移交给休宁县公安局刑侦部门调查,派出所目前正在协助进行善后工作,男童具体死亡原因仍在调查中。

  据当地知情人士透露,当晚19时许,休宁县五城镇一村民报警,称一名8岁男童不见了。接到报警后,当地警方在孩子可能去的网吧、同学家等地展开寻找,但是一直没有找到。直到当晚21时,有人在失踪男童家三楼寻找时,竟在一个塑料桶内发现了男童,但是此时男童已停止呼吸。

文章关键词: 男童 塑料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