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将亲生女儿按进水里要挟其前妻现身(图)

2015年08月23日00:26  中国青年网 收藏本文     
据河北电视台报道,2015年8月21日下午1点20分左右,石家庄一男子在长安公园湖中,将自己亲生女儿的头狠命往水里按,以此要挟他的前妻现身,否则就要把孩子淹死  据河北电视台报道,2015年8月21日下午1点20分左右,石家庄一男子在长安公园湖中,将自己亲生女儿的头狠命往水里按,以此要挟他的前妻现身,否则就要把孩子淹死
长安分局警察极力对男子进行劝说但无济于事,孩子命在旦夕长安分局警察极力对男子进行劝说但无济于事,孩子命在旦夕
警察和消防人员齐力跳进湖中进行救援,最终将男子擒获,孩子得救警察和消防人员齐力跳进湖中进行救援,最终将男子擒获,孩子得救
擒获男子现场擒获男子现场
男子和女儿在水里男子和女儿在水里

    据河北电视台报道,2015年8月21日下午1点20分左右,石家庄一男子在长安公园湖中,将自己亲生女儿的头狠命往水里按,以此要挟他的前妻现身,否则就要把孩子淹死!

  长安分局警察极力对男子进行劝说但无济于事,孩子命在旦夕!警察和消防人员齐力跳进湖中进行救援,最终将男子擒获,孩子得救!

文章关键词: 孩子 前妻 父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