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自曝童年萌照 与女儿玥儿容貌相似度极高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大S与汪小菲结婚3年后迎来宝贝女儿玥儿出生,此后,她经常在网络上分享女儿的动态。昨日,她在社交网站曝光母女俩小时候的照片,相似度极高的她们,让网友都惊呼“根本就是一个模子印出来的”。

  大S为了送上祝福,特意分享了她和女儿玥儿小时候的萌照,并留言:“新年快乐。看玥儿跟妈妈是不是很像?祝大家今天回娘家不塞车!顺利开心与家人团聚!”照片中,两人同样坐在沙滩上,圆圆的脸蛋、笑眯眯的眼睛,可爱模样非常相似。网友看到照片后都感叹“孩子真不能偷生”、“简直是同个模子印出来”。

  大S自从当妈后,生活重心都放在女儿身上,爱女心切的她,还会自己做发夹等小饰品送给女儿。

文章关键词: 大S 玥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