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怀胎9月孕妇坚持表演高危险吞剑术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维罗妮卡·赫尔南德斯维罗妮卡·赫尔南德斯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9日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诺克斯城27岁的女子维罗妮卡·赫尔南德斯(Veronica Hernandez)以表演吞剑为生,虽然如今已怀孕9个月,但喜爱高难度挑战的她仍然不顾身孕坚持吞剑表演。在现场采访中,她当众吞下长14英寸(约合35公分)的剑后又将其拔出。

  据悉,维罗妮卡花费了2年半的时间从一位经验丰富的表演者那学到这门技艺,即使是使用钝的刀片表演,她也面临潜在的致命威胁。因为她必须将刀片放入喉咙,使其穿过心脏、肺部,最后到达胃部后,又安全地将其取出。

  世界吞剑表演日将于2月28日在美国得克萨斯州的大草原城举行,如果她的宝宝不早产的话,估计她也会在该活动上露面表演。(实习编译:李琪审稿:朱盈库)

文章关键词: 孕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