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鹏和奥莉动感来袭!父女颜值爆表

  成为奥运冠军,是为国争光,领着萌神女儿一起提倡运动,则是为所有娃娃们谋福利。近日,李小鹏携可爱女儿奥莉,大秀冠军级运动细胞,为《妈咪宝贝》杂志拍摄了一组既动感又有爱的清新大片,掀起又一轮亲子运动风潮。

  在李小鹏无比熟悉的运动项目前,奥莉对这些也有着与生俱来的亲切感,鞍马、吊环、平衡木,奥莉的架势,不是萌神,而是运动萌神。对于所有当爸爸或者要当爸爸的人来说,这也是个相当值得借鉴的经验:保持良好的运动习惯,宝贝们才会更爱运动。

  李小鹏说,“我特别希望奥莉有一个健康的童年,包括体会不同的运动,尤其体操,是我最熟悉的项目,也希望她能够去尝试,每一次带她来的时候,其实她特别喜欢,而且玩到特别不想走的那种,每一次都依依不舍的离开。”

  亲子运动,不仅能培养宝贝的好习惯,更是难得的亲子互动方式,不论是参加真人秀节目,还是创造更多机会在一起,李小鹏都觉得,能够和女儿单独在一起,拥有独处的时间,是一种享受。

本文由《妈咪宝贝》传媒授权选载

文章关键词: 李小鹏 奥莉 父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