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子坠机5天后获救1岁婴儿毫发无伤

获救时孩子毫发无伤,救援人员大赞是奇迹。获救时孩子毫发无伤,救援人员大赞是奇迹。

  信息时报综合报道 据外媒报道,哥伦比亚20日发生小飞机坠毁意外,驾驶员当场死亡,不过机上一对母子在现场并未被发现,搜救人员5天后竟在附近丛林里发现2人,且儿子全身毫发无伤,搜救人员直说这是奇迹,也让人见证母爱的伟大。

  据报道,小飞机坠毁时,当地立刻派出搜救团队前往救援,驾驶员当场死亡,也没发现其他乘客,不过搜救人员发现飞机残骸的门被打开过,推测幸存者可能已经爬出,便决定持续搜索。5天后就在一旁的森林里发现18岁的慕里洛和她不到1岁的儿子莫雷洛。

  报道称,母亲被发现时,身上仅轻微烧伤,孩子更是奇迹似地毫发无伤,搜救人员形容“母亲用坚强的精神保护儿子”,也大赞这真是奇迹。

  王裳

文章关键词: 婴儿 坠机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